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完全失控的自己

今天的我,完全失控了。。
过去了都快两年的事情我却到现在还是无法释怀。
对不起,我真的很坦白的说,我真的很恨她,打从心底的恨她。。
因为她的出现,我经历人生中第一次被伤害的感觉。。
心都碎了,没有人知道我是多么的痛苦,但神知道,因为是神把我扶起来的,是朋友在身边默默地支持,是父母陪在身边默默的安慰。。
无法原谅她对我带来的伤害,这种伤害无法有复原的一天的,因为就算复原了都会留下曾经受伤了的伤痕,伤痕是唯一无法抹去的痕迹。。
从我的身边夺去了我的爱,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
我无法接受,我无法释怀,就算已经过去了,但那天的情况我永远记得。。。

因为这件事,我开始害怕再一次的失去,很怕,我真的很怕了。。
我跟他小心翼翼去保护这棵爱情的小小幼苗,请你别再将它毁掉了。。
我不允许它再一次受到任何伤害,不然我会跟你们拼了。。
就算我知道你不好受,但我都不会觉得那是值得去谅解的,因为你是活该的,你踏进了属于我的世界,我会保护自己而把炸弹丢向对我有害的人。。
不要伤害我,因为你的后果会不好受,这是你应得的。。
但这都只是想法,在面对现实的时候,我什么都不会做,那是我,笨得不行的我,就算受伤了也不会去反抗的笨人。。




这是我最后一次写这件事和你。。
我不会再去写,因为不值得我这么做,你不配得我写你任何的东西。。
从今天以后,这件事会被我渐渐遗忘,我要你永远离开我的心里,属于我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