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最近都常下雨,但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很不错,因为失落感和孤独感会暂时的被遗忘。。。
当雨一滴一滴地打在自己的身上,感觉自己不开心的事情也跟着被打落下来了。。。
所以很多时候就算自己有雨伞我也不会用,因为我比较想淋雨。。。
我喜欢静静的在雨中行走,感觉很不错,但却很容易会生病,这就是要付出的代价。。

其实你也会陪在我的身边跟我一起淋雨,我会觉得你很傻,但我不会拒绝你就是那么的傻。。。
最近自己的心情一直不能稳定,有时会想很多,有时真的会令到自己有种空荡荡的感觉。。
就算自己找多少的事情去填补,但到最后依然是空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