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爱哭包2号

爱哭包2号

你真的很特别,第一次认识你是因为误会的起源。。
虽然我们的认识是有点奇怪啦,但我不后悔认识了你。。。
你给我的印象是一个很亲切,很友善,跟你谈起话来会特别舒服。。
虽然只是认识了几天,但感觉上就像认识已久的好朋友,有谈不完的话题。。
我们两个有很多的共同点,就因为这样跟让我越来越喜欢你了。。。哈哈哈。。
看到你开心,我也会跟着开心;看到你难过,我的心里也会不好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有这种感觉。。
就是喜欢看到开开心心的你,让我的每一天也被你影响,会开心起来。。

谢谢你的出现,让我增加了一位那么特别的朋友。。
你要乖啊,我知道你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有流泪的时候,但我就在这里,随时欢迎你来找我。。。
真的真的。。


这是特别写给你的,我不偏心的,我也为你写了一个文章。。。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知道吗..我也是..
我很怕你不开心..因为我不能陪在你身边..没有办法确定你没事了..也不能在最近的距离内支持你..
你开心的时候我会比你更开心..因为我感觉到你真的快乐..我会很放心..
我知道你很需要我..就像我很需要你一样..我喜欢听你说想念我..因为我其实也很想你..真的..
你也要乖乖的..那样我才能专心读书..要每天开心..我就会很安心了..
爱哭包1号..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在你身边的..直到你嫌弃我为止......我都不会走的!!!哈哈哈..我也会给你力量..加油..我会给你很多很多鼓励..你要收到.. ^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