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心情篇

无可否认,当我来到了一个不晓得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的时候,我都会来这里光顾。。
因为我自己也不晓得我心里在想些什么,一直觉得怪怪的。。
我也不想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心痛吗?好像是,好像又不是。。
只是心里一直不舒服。。

我只是一个很简单的女生,突如其来的事件,我会去面对,我也会去接受,因为那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接受坦白的对话,因为不会令到误会产生,这样就不会失去一个我一直依赖很在乎的人,朋友。
就是很怕失去一位朋友,但自己也很矛盾,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对这些东西。。
第一次我完全去相信一个人,没有怀疑,没有任何的猜测,没有半点的不安。。因为我相信你不会那样对我,不会伤害我。。

昨天突如其来的让我知道这一切,我的心都快碎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很怕,真的很害怕。。
多年来经历的事情,我已经不能有一个完整的心了,对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失去信心。。
我真的很努力在建立了,但还是倒了。。
没关系,我会重新再建立。。


那个晚上,让我想回了她那次突如其来的加入,而我选择了退出。。
虽然不是最好的选择,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但如果这件事再一次发生,我依然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不知道,因为我宁愿自己承受,也不愿意别人知道。。。



别担心,没怪你,没生气你。。
这只是我的心情,没有恶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一个女孩,没有理由地相信我..因为我在,她很安心..她每一次有事情都会想起我,她会先想到要跟我分享..她想跟我分享她所有所有的一切..认识了她,我很开心,也很珍惜..因为她,我觉得我好幸福..我不能接受,也不允许她有事..每一次听到她睡不好,会担心..听她说她昨晚睡得很好,整天都很开心,我就会很放心..她很傻地告诉我说,她不想随便去关心别人..因为她说她的爱是给她的男朋友的..听她那样说,我觉得她好爱她男朋友..她的男朋友好幸福..她曾经告诉我说,一个女的介入他们,她是如何的被伤害了,如何痛苦熬过这段日子..听着她说的这一切,我哭了..很多晚,我坚持陪着她聊天聊到很夜很夜..因为我觉得,她很需要我..我希望我能让她依靠..认识她的时间很短很短,但我莫名地在乎她,就像我对她一样,可以让她安心,没有半点怀疑..

而我..却让她哭了..我伤害了她..我把她一次次很努力很小心建立起的信心,狠狠打碎..我把她美美的心弄得不完整了..看着她告诉我的一切..我眼泪流得好厉害..我彻彻底底伤害了她..我对自己说过,我要好好保护她,不让她受伤害..无论何时,只要她需要我,我都一定会在..但我却没有回头看过..我把自己手里的刀插进她心了..她很痛很痛..流着眼泪..问了我3次为什么..我..心好痛..我在做不是人做的东西..我是恶魔..我伤害了她..
我答应了她..我求她给我一次机会..我真的不想失去她..我希望真的还能有这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