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心情篇

今天的心情本来就像坐过山车一样,一时开心,一时难过,一时没心情,一时很低落。。
很奇怪,你今天却有时间给我,去听我所有的感受。。
很久没有这样了。一方面是担心会影响你的考试,一方面是觉得这只是一件小事。。
但把这种情绪一直储存造成了日夜累积,终于还是爆发出来了。。
这几个月的确少了很多在一起的时间,很少有时间可以大家有时间去听对方的需要。。

但今天又在一次给我这个机会跟你分享,虽然当中的心情也像是在坐过山车一样,有流泪,有突然间傻笑的。。但我真的觉得很舒服,因为讲了出来,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去面对的。。
我问了你一个问题,让你对我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你说“evytime i see u.."
我也是最开心就是看到你对我的笑容,因为真的很窝心。。

跟你谈天有一份感动,很窝心,你还傻傻的说“bcs i have touched ur heart, of course u will feel so touch"这一句话让我傻笑了。。打从心底的笑,你还真的有你一套。。厉害!!

我还问了你一个问题,如果有一天让你遇见了比我拥有很好的笑容的女生,你会被她吸引吗?你的答案让我很开心。。你说"i wan u, can?哈哈哈。。。傻傻的你,真的很想说,当然可以啊!!

希望这份跟你在一起喜悦的心一直都会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