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心情篇


这几个星期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很想有个依靠,很想有个假期,很想放下一切我现在的功课。。。
不晓得有多少次感觉到很累的感觉了。。但我一直在撑着,因为不管现在自己有多么想,那都只是想,还是得面对现实。。
人就是这样,当有假期就会觉得闷透了,但正在忙碌的时候就是期望假期的来临。。为什么会这样?唉
压力会成为你我的推动力,但相反的,如果不好好控制,那就会让你陷入精神问题了。。
说总比做来的简单,但真的要做出来的时候却有心无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加油啊..你可以的..无论现在有多么地累,也一定会过去的..难熬的时候尝试笑着走,总比哭着走好受哦..我也知道要笑着真的很不容易..但别忘了你有我在支持你的..我们一起加油..会过去的..没事的没事的.. 笑一个吧.. =)

carrot said...

谢谢你。。。你还真的有来看我的部落格。。。
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