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VBS

不知不觉,三天的VBS就这样过去了。。。看到一班小朋友,我也想做回小朋友了。。。第一天我没帮忙,我只是去看看而已。。我为了那四个小呱,我很早就起身了。。。虽然真的很累,但我一见到他们,我真的很开心。。。他们都长大了,虽然有少少的坏蛋,但他们依然是那么的可爱。。
第二天我又去帮忙,可能这次负责做医药的还不够经验,还是由我去帮帮忙。。其实自己也是在学习的当中,意外和受伤是很难预料的,所以真的很需要神的帮助。。。还好小朋没什么严重的受伤,只是有个小女孩弄伤了手,送去医院包扎了,已经没什么大碍了。。看见她的母亲为她而着急,我很肯定,她是个幸福的小孩。。当天也是有一段时间是给小朋友玩游戏的,看着他们不管玩得多么的肮脏,他们依然开怀的笑。。小孩子永远都是那么的天真,他们不会隐藏自己的心情,只要他们开心,她们的脸上就会有笑容;只要他们难过,也会留下他们的眼泪。这就是小孩。。其实当天有一段时间,自己的心情是非常地不愉快,但我却无法控制。。如果我的坏脾气让你们受伤了,请原谅我!!
到了第三天,也是营会的最后一天,很不舍得。。当天本来还以为会比较空闲,但当他们在玩游戏时,很多都受伤了。。我都尽量去帮助受伤的小孩子。。因为有上帝与我们同在,我还应付得来,很感恩!!
希望我明年还会见到他们的出现,好让神的话语在他们心里扎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