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神秘人物的入侵

我一直告诫自己千万不能让自己被“他”爱上,不管多么地困难,我一直在努力地压抑着,但最终我还是失败了。。。他在我考试期间,一直纠缠着我,但我这三个礼拜都是成功摆脱的,但很不幸的,它的耐力竟然如此惊人,让我也傻眼了。。。































































我败给了病毒。。

我生病了。。。。

发烧,伤风,喉咙痛,头痛。。。。统统都在昨天向我报到了。。

1 comment:

snoopy said...

加油...
我们都为着你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