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十二月二十五日是个有意义的一天,因为是圣诞节,我们应该高兴才对的。。但,她的出现让我很不安,很害怕,很紧张,很困扰,但他却没发现这一点。。昨天是我最痛苦的一天,我一直压抑着心里的痛。。我感觉不到有人在我身边来安慰我,真的很害怕,一个人去面对这切的问题,你可知道我有多么害怕和难受吗?什么是信任?什么是信心?我不信任你,是我的错,但造成这样的也是我吗?我所看到的,我已经竟量去说服自己了,一直很挣扎,我的心快要受不了了,你知道吗?曾经的伤害没有完全复原,这新的伤又出现了。。对不起,除了心痛,我已经不知道幸福是什么感觉了。。我已经看不清楚未来的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