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心事


终于有时间写写我在15号直到18号所发生的的事情。。我不想详细的说明,我写重点。

在去风缘的前一天,其实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是我不懂得珍惜你所给的爱,是我无法忘记他,是我自私的决定,我伤害了你。。我只能说,对不起,因为在我的心里,一直以来都只有他,而他却是伤我最深的人。。被伤害是最痛的事情,心是软弱的,很容易受伤,当心碎的时候,不管用了多么有用的胶子,虽然有机会可以连回,但被打碎后的疤痕是永远的。。不知为什么,明知道会被再伤害,但我还是放不下他。。为什么我那么执著?为什么我就是放不下?为什么我就是不会去珍惜?为什么会是他?我睡不着,很辛苦!!我一直在想,想了又想,还是在想。。这四天,跟他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很久没有在一起聊天,在一起分享生活上的苦与乐。。当他难过,我以朋友的身份去关心他,我相信这已经足够了。。我只是不想让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复杂,但我的心是这么地想吗?我承认,我还是在等待,等待上帝的指示。。我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些什么?因为他的心让我难以抓摸。。。等等等!!!除了等,我还可以做什么?这是一个磨练吗?我承认我的信心真的很渺小,小到我自己也察觉不到,我很容易相信身边的人的话。。。这一段等待的路的途中,需要很大的耐心。我能做到吗?我也不敢相信。。这四天,会是在我生命中的回忆,回忆是夺不走的东西,无人有权力夺取。。我不确定我还不会有跟他在一起走沙滩,谈心事,互相安慰的时候了,因为未来的日子无人能知晓,只有上帝。。。

其实除了他,我也有察觉你内心的悲伤,你在很努力的压抑着,很努力的让自己冷静,我看见你很痛苦。。我很怕看到这样的画面,当我看到你很开心的笑时,我会问自己,你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笑吗?但我却觉得,你的身后有中难以形容的失落感。。是我伤得你很深很深,很痛!!主,求你原谅我三心两意的心,找回我的信心。。

2 comments:

Mary Ann said...

朋友,我知道你内心的挣扎。但是你做了每一个恶的决定都无法挽回了。继续祷告,向主哭求,唯有他能帮助到你。

Unknown said...

everyone will face this problem in this age..
here's little bit recommend to u..
if u want God to bless ur relationship, u must know what the true Love is and love the Lord 1st..
if not, every single decision will hurt everyone who involve in the relationship..because that's not the blessing of God..
Love is not depends on the Feeling only..Love included responsibility, trust, honest, commitment, sacrifice and so on.......
if u not ready to marry the guy, please dont simply start a relationship..dont hurt other and urself..
i know that's hard, but u must to overcome this..
*if u want the blessing of God..
if u lost the way right now, stop any action or decision with anyone and learn to love ur family and brother & sister in Christ..
May God Ble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