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年的最后一天


终于又来到2009年的最后一天。。一年里我曾经做了什么?我在新年是的愿望作到了吗?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一年是我过得很丰富的一年,其实真的很感恩。。在学校,我觉得有点遗憾,因为感觉上好像白过了,五年的时间不长不短,但却这样的过去了。。我想我应该会很怀念中学时期的生涯,因为踏出了学校的范围,进入了真正的世界,你就会察觉这个世界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完美,其实我们可能会应付不来,种种的考验和问题,你能面对吗?不管我认识的你们身在何处,愿你们能够勇敢的面对,好好利用你们的智慧。。

在周围的一些事,其实也发生了一些的变化。。我看到人将会面对生或死的问题,只是看你以什么角度去看。。今年有几个身边朋友的亲人都离开了,虽然我不是他们的亲人,但我却很难过,不想看到这种场面。。生命的掌控权不在于我们,可能上帝希望他们回到他的身边,这样他们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和平安。。

至于情呢?爱情?亲情?友情?其实都让我经历了不少。。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但我相信,因为神先爱我们,所以我们才会去爱身边的人,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