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感受


昨天八点多就去了恩惠家,不知道为什么,我是第一次主动去丧礼的人,因为我常常会感到害怕,但这次我完全没有这种感觉。。当我到了她的家,看到的是在外放着的车,车辆是那么的多。。。终于找到位把车放好,过后就走路进去。。。到了家门外,门口堵着了很多的人,但我马上就看到了他的爸爸的照片和棺木,但我却看不到他们的家人。。好不容易才挤了进去,看到我认识的一班人坐在恩惠家的饭厅,我马上就过去了。。过不久仪式就开始了,我们全部站着唱了一首歌,过后叶牧师就祷告,本来我心情还很平复的,但叶牧师竟然哭着说话,我怎不留下眼泪呢?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忍,但我还是做不到,眼泪一直流。。哀默一分钟时,回想常常留在恩惠家过夜,他家的情景,她的爸爸是那么的好人。。人突然的离世让我也接受不到。。过后就是请家属出来坐着听牧师讲短短的几句话。。讲完后就是祝福,然后我们就可以进去瞻仰遗容和跟家属握手。。我其实不知道要不要进去,但最后还是去了,看到她的爸爸真的瘦了很多,但他睡得很安详。。当绕过了棺木,就要给家属握手,我看到他们伤透心的妈妈,疲惫的james,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信惠,流泪的恩惠,伤心的主溢,还有他们其他的家属,都在大哭。。见者心酸,我能给恩惠的只有一个拥抱。。
主,求你用你自己的话语去安慰他们,只有你能帮助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