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情景

一切都已结束了,我们亲爱的林明星就这样安息主怀了,他已经回到上帝的身边了。。当天我是要准备考中国文学的,但我却睡不好。当我看着考卷时,我却想要快点做完就走。。终于好不容易到了十点半,交了考卷,我赶快收拾了书包准备和文谕出校门,去送殡。。为了朋友,我们今天做逃学一族。。我用最快的速度到了恩惠的家,但是我是安全驾驶的,没有违反交通规则的。。一开始,牧师就开始他的信息。。过后就是看恩惠的爸爸的最后一面,因为棺木就要关上了。。看到丧家们都很难过,看到james是那么的痛心父亲的离世,当他的眼泪留下的那一刻,我看到他的不舍得。。心都酸了,为什么这种画面会出现在这个时刻??恩惠和主溢都哭红了双眼,因为他们不想让棺木关下的那一刻他们对自己父亲的回忆也会跟着消失。。他们的妈妈就算再坚强,也会难掩饰自己的难过。。棺木就在大家的不舍中关上了,永远地关上了。。过后我们就送恩惠的爸爸最后一程,绕过了所住的花园,他的人生就这样画上了句号。。但他所留下的回忆都会在每个人的心中,你们内心的最深处。。过后我就坐巴士到了信义园的墓园。。到了后就开始棺木的安葬,在这之前我们唱了几首的圣诗,过后棺木就开始下葬了。。看着泥土一层一层的盖上,那时的心情难以形容。。是时候放手时,我们只好让他安心地走了,别了。。也是时候开始你们不同的生活,但你们会一直被上帝眷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