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无题


这个星期又是假期,最近都好像有很多的假期,但都是呆在家的,就来发霉了啦。。救命!!又不能出去走走,都只是在家里读书,真的要被一大堆的书埋着了。。看着书,我已经没有什么的感觉了,是时候要把全部的书啃完进脑了,不然怎么去面对考试呢???期待考完重要的考试,但这就代表我在育华中学的五年生涯将要结束了。。很期待这天的来临,但看着朋友各自迈入自己新的旅程,都不能像以前一样在一起了,我的心情会是如何的??伤心?兴奋??我自己也不晓得,但当骊歌响起,答案就会在那刻揭晓了。。现在真的非得要努力了,我不会让自己的人生留下半点的遗憾。。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