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天堂

从昨天收到那么多人传给我的信息,我就开始担心了。。恩惠和james是我在教堂认识的很好的朋友,你们从来不会把心里的一切事写在脸上,但在你们身边那么久了,你们不用说我也清楚明白了。。。朋友,你们要坚强,这里还有很多人愿意来支持你们。。最重要的朋友就是上帝,他原意陪伴着你们。。天堂是我们每个人最后的家,一定会有再重逢的机会。。
今天早上收到了这个消息,我的眼泪已经流个不停了,心情也跟着跌倒低点。。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们,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对于你的爸爸的去世,唯有靠上帝来抹干你们的泪水
,安慰你们的伤痛,带领你们度过这个伤心的时刻。。
如果你们有什么需要,我随时欢迎你们来找我。虽然我帮不上什么忙,但你需要安慰时,我愿意借我的双耳给你们。。
加油!!!

3 comments:

谁? said...

其实,安慰失去父亲的人,绝对不能说……你们要坚强……因为咱们的耳朵再也听不到父亲雄厚的叮咛,那么就没有办法再坚强下去……可以说的唯有…………

“这是一个考验,亦是一种父爱伟大牺牲的精神……父亲的离去,虽然带来的无尽的伤痛……带走了无数的欢乐……但是却留下了许多能学习的事物……学习如何过着失去父亲的生活……这就是父亲给予我们最好的礼物………天创造‘父亲’给人类,是因为要保护弱小的‘孩子’,当上天认为‘孩子’能接受严峻的考验时,上天就会带走‘父亲’。然而,通过了考验后,为何父亲还不归来???这是因为,父亲认为孩子已经能独当一面,再也无须要他的照顾了……”

YeeSoong said...

7-2Q写的很好,你这些话,我已经转达我们的朋友了!希望能帮助到他!

谁? said...

谢谢你的欣赏……我只是把发生在我本身的事情带给我的启发,传达给全部人……希望我的父亲能在天国里遇见他的父亲……并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