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这是我最后一次说了


这一年以来,我真的很累了,我已经累了假装不在意的感觉。。我虽然没有说出来,但我的忍耐是有限的,我不说不代表我没事。我虽然在NCO's里面只是一位财政,说真的,这个职位是非常得空的。。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你们会自己再form一个team,自己讨论东西,然后才把讨论的东西告诉别人。。我不知道我应该说什么。。其实,我真的是很不是滋味,难过吗?不是!!失望吗?不是!!是无奈。。。我很想参与在你们的当中,但每次我想靠近的时候,你们给我的感觉是,“我们这一team已经足够人了,不需要加入了。”我不知道你们是否有察觉到,但我真的很不是滋味。。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的感觉。。我的好朋友,你,没有发现。。每次都告诉我那班男生怎样怎样,你一个女生在里面又是怎样怎样,你是否需要帮忙?无可否认,你的确实比我优秀,但我就不能帮得上忙吗?我总是觉得被隔离,成为局外人的感觉。。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感受,但真的很痛苦。。!!

回来NS我真的很想把在那里学的东西用出来,但结果还是一样,你们还是无法让我加入。。很失望,我对自己很失望。。来BB是一件很开心的服侍,但不晓得从何开始,我开始逃避,我不喜欢参加BB了。。就算是来参加,但我是真的很不开心。。看着你们各有各的事情,各有各的责任,但我。。。我开始去选择不去在乎,不想去理会,不想去想太多,但我真的很辛苦。。我很想退出!!我试着去融入你们当中,但这种距离感还是一直存在。。

没有人真的明白,而我真的很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我的感受,但越是这样,越是痛苦。。。我已经累了!!!每次看着你们开会,而我却是不被需要,那种感觉,你们自己去想吧!!压抑在心里面太久了,我已经崩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