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心情


这几个月我其实一直被一些问题所困扰,我无法找到出路。。我看不见我应该前进的道路,我停下脚步,因为我害怕,我害怕我走错了。。我不是真的想埋怨你或让自己不开心的,是因为我失去了方向。。我承认我自己害怕一个人,但因为你的忙碌,你常让我一个人。。我需要你的倾听,但却没有那个时间,我只好默默承受。。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很容易就会往坏的方面想,我有时真的很想去洗脑,让我的一切坏点子都完全挪走。。对不起,其实我也应该从你的方面来想,让我懂得如何给与你鼓励和支持。。有时候忘了自己爱你的真正的原因,但因为你对我的信任,我找回了我会一直坚持的原因。。就算我多么的不刚强,我也会坚持跟你继续走下去。。但愿上帝挪开我一切的担忧,因为我相信我不是一个人去面对的。。
因为神就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