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平常生活

好久好久没有在这里留言了。。。每次的留言都有不一样的心情,今天的心情平平。。因为考试的缘故,我觉得我的压力有点大,常常会觉得很累。。自己背负的未来的路程来担心,但我相信神已经为我预备了。。除了考试,在这个短短的九天假期内,我也会参加两个不同的营会,希望我能从中有所领悟和成长。。唉,其实我已经十七岁了,但我常常我令妈妈常常担心我,为什么呢?其实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只是,我觉得我好像很累很累。。。可能自己对自己的期望太大了,但我还能怎么办呢?唯一能做的只有常常来到上帝面前祷告,因为上帝的肩膀比我宽阔,我知道他愿意与我一起分担。。
“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这是我现在的座右铭。。。。加油加油!!

2 comments:

Jf aka Sn1p3® said...

等你的留言等到颈都长了.....
考试加油 o ~~!!

jaycowz said...

呵呵!加油吧,把你的重担交托给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