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难捱的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是考试期,对我而言是一个很辛苦的事。。。因我这个平常很懒惰专心读书的人,所造成了我痛苦的一个星期。。。这次我还是不例外,我还是临时抱耶稣脚。。哈哈哈哈哈。。。但痛苦的一个星期过去了,又是假期的开始了。。。本来有两个的营会要参加的,但因为一些技术上的问题,所以被逼取消了一个了。。本来我已经准备心去的,这样一个取消令我很失望,也很伤心。。因为我一直都很期待这个营会,唉!!!这次的假期又很闷了,怎么办?三月二十五好就是我考车的时候了,我很担心也很害怕,但我相信神会看顾我这次的考试。。虽然不是什么重大的考试,但我一样交托给神。。

2 comments:

Jf aka Sn1p3® said...

aiya.. 考车不用怕啦...

sSienx said...

Hey Huey Sim.. remember me?! SuSien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