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忙碌的每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二月,时间过得真的很快。。每天都在忙碌中度过,发现自己的伤口也慢慢地复原了。。一个月前的我常常想起他掉泪,但现在突然想到他不会再掉泪,反而希望他一天比一天的好。。做不成情侣,做朋友也可以的,有些时候真的要释怀才能够做回自己。。今年,我要好好地为未来作打算。。。
逃避 不一定躲得過♂♂面對 不一定最難過♀♀孤單 不一定不快樂♂♂得到 不一定能長久♀♀失去 不一定不再擁有♂

2 comments:

勇辉 said...

爱情最美的地方就是等待,等固然痛苦,但,当你真正的遇见你的他时,你会发现,你的人生会因此而更美丽,因为在这世上,就只有一位为你而造的亚当。

我很明白你的感受,这段路,我知道不简单,但,要加油哦!

我也支持你的! =)

Golira_king said...

看了你的文章,感觉的到你的痛!
但很多时候就是痛后才学到更多的东西!
就把这次的教训好好的记起来,以免下次再犯!

但如果这是神赐给你的伴侣的话,必然有一天他会回到你的身边,如果不是神祝福的,你们在一起也不会开心!不要为明天吃什么,穿什么而烦恼,神给你的必够你用!

记得,神是不会离开你的!当你和神一起走时不是有四个脚印,而是两个而已,因为神会背着你走完你所有的道路,因为神是爱你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