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我忘了什么时间,我发了一场很可怕的噩梦。。。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每次看到他拿着电话sms,我都会很担心,他在跟别的女生sms吗?唉。。我现在只是他的朋友,已经没有资格去知道他的私事了。。。可是我却很在乎,我很怕啊!!有时我很想大方地去祝福他,希望找到一个他很爱的女生。可是,人真的可以那么大方吗?我也会很自私想要他只是我一个人拥有,可是我做不到。。我很不想他跟任何一个女生在一起,我不要!!为什么拥有的时候不去珍惜,失去了才来后悔?对了,我梦到他终于找到了她心爱的人,我不小心拿到那个女生的电话。。我打了电话给她,她约我出去见面。。。她告诉我,她跟他多么的快乐多么的幸福,她还打了我一巴掌,要我离开他,因为他不会再爱上我了。。。很痛,很痛!!过后就突然醒了。。。我发现我流了很多的眼泪,我很怕这场梦是真的。。。上帝啊,我该怎么办?每次都说把一切事情都交托给你,但是我觉得我还是没有做到啊!!为了他,我什么都不是了!!

3 comments:

Timothy said...

你是人,做个理智和理性的人吧^^

Jf aka Sn1p3® said...

上帝说:“ceh,做决定的是你,关我屁事...”
看开点啦...

K!@nAnN said...

放弃 只因为爱得太深
爱太深 才对自己没把握
要用放弃做赌注
输了 只因为对方不够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