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在十一月二十六号去了Time Square 和Sg Wang,其实我和一班很关心我的朋友出街是为了。。。我的目的是要买他的礼物,可是我的朋友是要陪我的,他们都很怕我不开心。。。其实,心情已经都还好,因为我把一切都交托给神了。。我把对他的爱埋在心里的最深处,也是我心里最能保护的地方。。。其实,偶尔会突然闪过他的画面,虽然是还会觉得伤口很痛,但我又能怎么办?可能我们还年轻,还不是时候在一起。。很想知道他现在到底是在想什么的?为什么保持沉默?一切由上帝自己来带领,我相信上帝会赐给我和他最好的。。。加油!!



钟情
万紫千红
我自愿有
芳草一束

海沙无际
我只珍藏
贝壳一片

万人之中
我只爱上
你一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