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我现在的心情不知道要用什么来形容。。。心真的很痛啊,我为什么要作出这一种选择?我明明就很爱他,为什么我要让他走。。。我放不下,我从不想让他走。。。曾经给了我很多的承诺,现在呢?当我问他时,为什么他什么都没说?为什么他不说出他爱我?只要它说出来,我就不会让他走了。。。为什他就是不告诉我,他想怎样?为什么他会流泪?为什么原本相爱在一起的人会变成这样?我的全部的心都装满了他,从来没有忘记他。。。当我一直告诉自己,忘了他吧,但是,当我眼泪又再一次地流下来的那一刻,我真的忘了他吗?答案是没有。。。他一直在我的心。。。怎么办?明明还很在乎他的一切,可是就是假装不在乎。。。痛苦的是自己,也是他。。。。我为什么那么笨,我为什么要让他走?神啊,我该怎么办?

1 comment:

Kwong Yih said...

世上的东西都很难料,
也许他不是你命中主定的那一个... ...
泪水虽然复合不了伤后的疤痕
但能够愈合爱情的创伤,让它流吧 ... ...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很微妙的,
你在等他的一句“我爱你”
也许他也在等你一句话 ,
试过告诉他你的感受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