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

爱请

是一个很微妙的东西,无法详细的形容,但却得自己亲身体会。。
是一个终身的选择,不是不经过考虑的儿戏。。
是一个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在对的情况下谈的才是一场直到永远的爱情。。

但,
很多时候人总是不会去珍惜,不会去把握,而渐渐地失去了对方。。

爱情不是一种习惯或是一种依赖,而是真心地为了结婚而谈起的一场认真的爱情。。
当你真的准备好了,你才会好好去谈一场永不分手的爱情。。
而我,我准备好了吗?
这次的爱情我会好好珍惜,好好去保护跟你一起种下的小幼苗。。

很多时候自己把情况想得很糟糕,是我的不对。
对不起,因为我对自己很没有信心。。
很没有信心自己能够一直被你爱着,因为我没什么特别,没什么优秀的地方值得你为我那么做。。
但每当我被这些消极的想法所困扰,总会有个出路让我想起。。
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的地方,既然你已经选择了我,为什么我还那么的忧心呢?


提醒自己,不要去想太多。。
没在身边陪伴不代表对方不爱自己了,而是选择让自己有个空间去陪伴自己可能忽略的人,例如家人。。
不一定要天天粘在一块,但一有空能够在一起,会学习珍惜。。
爱不一定要常常挂在嘴边,但用行动去表达总比光说来的可贵。。



好好珍惜身边那位爱自己的人。。
错过了,那会一生的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