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看着天空,不晓得在找些什么,可能我真的很寂寞,只是单单的想看着天空,发呆。。。
不晓得如何去弄清楚自己的感受,所以只想放在一边不想理会。
不会有人会去在乎这些的感受,就让这种感受若隐若现吧。。
累了去等待一个可能不会恢复的信息。。
卑微了自己去等待需要要求要会有反应的东西,那就已经不值得了,不珍贵了。。

如果在你心里我是被你珍惜着的,可能我就不会有如此无法形容的感受。。
不会被丢下一个人孤单去行在路上,那么冷漠的对待,是否是我应得的呢?
不晓得,因为我已经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就算现在有多么不喜欢这种样式,那又如何?
不会有人去在乎。。。


可能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那是否你才会发现我的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