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累,但还是得继续

我发现,今年我的确参与了很多的服事和一些职位。。
才过了四个月的时间,我却觉得好累好累。。
星期一,早上直到下午3点的课,晚上有音乐小组。
星期二,下午12堤岸的课直到6点。
星期三,暂时可以休息休息。
星期四,早上直到下午3点的课,下午5.30直到晚上9点做工,有些时候晚上有些一月一次的开会(officer meeting and NCO meeting)
星期五,没课,晚上有小组。
星期六,早上10点到下午4点做工,5点band practise。
星期日,全天在教堂(崇拜and BB)。

忙碌的生活再加上assigment & exam 会显得更加的疲惫。。
我是否还可以撑过今年的忙碌,就看上帝怎么为我来预备了。。
不管是在学业,教会的服事或是在BB担当主席一职,我都希望我不是独自一个人面对,不然我真的会垮。。

3 comments:

小叮噹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叮噹 said...

你不是自己一个人,看看你身边的朋友和家人,还有神。。。虽然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但我也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啊,而且你的朋友也会给你鼓励啊。。。神也会一路陪伴你的。。。加油。。。

carrot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