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九个月


时间过得好快,不经意的竟然在一起九个月了。这九个月跟你一起度过了喜怒哀乐的时光,我想说声谢谢你。。
谢谢你,因为你让我觉得很幸福。
谢谢你,因为你很疼我,但却不会放纵我,而是很有耐性地跟我告诉我,我可能不察觉的错误。
谢谢你,愿意成为我的男朋友,在我的身边陪伴我。
谢谢你,因为你给我的爱。


在九个月以来,我们面对了不少的考验,但我们都能安然地度过,因为上帝一直看顾着我们。我真的很感恩,感恩我的身边依然有你。最近你要面对考试,少了些见面的时间,在一起的时间,少了传简讯的时间,但有些东西依然不会减少,而是依然想念着你。不管如何,我一定会一直都呆在你的身边度过接下来的日子。。

我爱你,愿神继续地看顾这段感情,让我们一起的成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