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看法和意见

其实每次都在乎别人的看法和意见,我真的很累了。。你们的意见和看法总是让我过得很辛苦。。我还很年轻,不想那么快就患上忧郁症啊!!因为你们,我总是想很多,想了又想,白头发都多生几根了。。不管你们的意见和看法是好还是坏,我会慢慢学习不完全在乎,因为越是在乎,我就觉得越累。。现在比较在乎神对我或对他的意见,因为他才是我们真正在乎的,不是吗??

1 comment:

勇辉 said...

慧欣,知道你走在一条不容易的道路上,成长过程中难免会碰到像现在这样的麻烦,别管别人或是一些自以为是的人怎样说,没有人有权利去影响你的决定,好好相信和跟随祂,就算是错,每一个人都有回头的权利,好好珍惜,我相信你们不是在玩游戏,你们都是认真的,我相信,不只是我,还有好一些的人都支持你们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