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上帝而来的爱

在跟他做回朋友的这四个月里,我曾经很像挽回这段已失去的感情。。其实我自己很清楚这段已是没有爱情的感情了,亦不能回到像以前一样。。看到他过得比以前开心,我觉得我做的决定是对的,因为我们都因为这样而变得开心回了。。这就是上帝的奇妙,在作决定之前我还看不到它的结果。。。但现在我很确定我的决定是正确的。。虽然身边少了一个爱的感觉,但上帝而来的爱却不比他少,因为耶稣愿意为了我们这些罪人而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他的这种牺牲足以让我满足。。最好的朋友不是在你很好的时候在你身旁,而是在你什么都失去时还在你身旁。。这就是上帝,就算全世界的人离开你,我相信上帝一定不会那么做。。

1 comment:

Emma said...

: ) He'll never forsak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