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好像很久没有写些东西上来了。。。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可是说真的,其实我还会在意关于他的东西,可是在别人面前我却装的不在乎,可是我知道会有人发现我的伪装。。我为什么要那么做呢??为什么我不能做回我自己,为什么我要假装??为什么??很想就现在可以马上消失,可能我的消失会带来益处。。可是,我不应该为了他而那么做,因为上帝不愿看到这样的情景。。我所受过的伤,惟有他最清楚。。可能自己真的想得太多了,常常顾虑一些无谓的事,而把自己给弄得烦恼多多。。。。其实生活应该是简简单单的,每天跟随主的脚步,我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加油,我一定行的!!

No comments: